何篡篡篡_

玛丽苏文手|约稿请私信

〔原创病娇向〕眼睛(上)

  “一个男人,一个不整洁的男人, 

  他的手指到处找不到,没办法放进坟墓

  他的头远远滚到床底;  

  他的腿和手臂,在房间里到处乱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鹅妈妈童谣》


  雨一直在下,滴在水管上发出空洞的回声,在夜里显得格外清晰。

  听着由于湿冷的天气,地板发出的吱呀声,我愉悦地哼着歌。

  “咚咚”

  我的门被敲响了。

  门开了,露出了一双琥珀色的眼睛,正怯生生地望着我:

  “先生,请问能暂时借您的屋子避一下雨吗?”

  那是一双极好看的眼睛,透彻又明亮。

  这样的眼睛,如果和红色相衬,一定会很好看吧。

  我盯着他的眼睛,若有所思地想。

  这样想着,我露出了甜甜的笑容:“那么,你喜欢我吗?”

  那双好看的眼睛迷茫而慌张地眨了眨:“不……先生,我只是想来避一下雨。”

  我的表情一下子阴鹜下来——这是我第五十三次得到这样的回复了。

  可是,那真的是双极好看的眼睛啊。这样的艺术品,如果不能留下来,绝对会很遗憾的。

  怎么能让他一直看着我呢?我苦恼地想着。

  对啦,我想到了个好办法。

  我开心地笑了起来。

  在他惊恐的挣扎中,我用刚切完苹果的小刀,把他的眼睛挖了出来。

  留在血泊中的眼睛,死死地盯着我。正如我先前的想象,果然被鲜艳的红色衬得很好看。

  我仔细地擦了擦手,把它放在了苹果核旁边,整齐地摆放在了柜子里。

  标号:第五十三件藏品。

  柜子里的前五十二双眼睛,正泡在福尔马林里盯着我。

  好看极了。

  我欣赏着整齐地望向我的眼睛,笑得更灿烂了。

  这样,你就能一直看着我了。

  我继续愉悦地哼着歌。

  雨还在下个不停,滴答滴答。

  我笑着轻哼:“滴答滴答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