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篡篡篡_

玛丽苏文手|约稿请私信

〔原创病娇向〕眼睛(下)

  “妈妈杀了我,  

  爸爸吃了我,  

  兄弟姐妹坐在餐桌底下,  

  拣起我的骨头,  

  埋在冰冷的石墓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鹅妈妈童谣》


  雨一直在下,冰凉的雨滴滑过伞尖,滴在了手背上。

  阴湿的触感像蛇一样,一下子爬上肌肤。酥麻感蔓延而上,刺激着我的神经。    

  伞被我随意地收了起来,遗弃在了孤寂的夜里。

  我舔了舔唇,感受着感受着暴雨弥漫的海水味。

  嘴角在不知不觉中,愉悦地翘了起来。

  我强压下心底的兴奋,露出了我纯真的琥珀色眼睛。

  “咚咚,”我敲响了眼前的门。

  门开了,房子的主人看上去是个衣冠楚楚的男人。可他看向我的眼睛中,却透露出了一种像是在欣赏一件艺术品一般,近乎痴迷的病态。

  透过门缝,我一眼就看到了房中的柜子里,用福尔马林泡着的五十二双眼睛。

  我不着痕迹地移开视线,用一种高亢得不正常的声音问:

  “先生,请问我能借您的屋子避一下雨吗?”

  啊,失态了,语气太高兴了。不过还好……

  …还好他没有察觉出来。

  “那么,你喜欢我吗?”他也近乎是突兀地忽然发问道。

  “先生,我只是想避一下雨……”我的声音似是在害怕地颤抖。

  事实上,我快要忍不住笑出来了。

  他的表情一瞬间阴骛下来,沉默着盯着我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  漂亮,很漂亮的表情……

  我又舔了舔唇,继续用我琥珀般的眼睛,无辜地盯着他看。

  一秒,两秒……

  他突然极为开心般孩子气地望着我,甜甜地笑了起来,像是想到了什么绝妙的主意。

  ……

  银光一闪,是水果刀的颜色。

  我假装惊恐地挣扎着,脸上的兴奋终于掩饰不住。

  他挖出了我的眼睛。

  我的眼睛,静静地在鲜艳的血泊中,看着他。

  让我留在你身边吧,我想。

  艳丽的血色漫过了我的视野,浸透了潮湿的地。

  终于,我同前五十二双眼睛一般,被他珍重地摆放进了柜子里——编号:第五十四双眼睛。

  他看着福尔马林里的我,愉悦地哼起了歌。

  窗外的雨,滴答滴答。

  我的血,滴答滴答。


  我是他珍藏的最后一双眼睛。

评论

热度(5)